枘🔶RUI

山雀唤春醒,
瑞雪覆冬眠。

〖杰佣〗左手持刀右手拥抱

是短篇!!!写的超级菜鸡
八百年没动过笔……全程意识流预警!!

这里茶桑,我又跳坑了_(:з」∠)_
能接受的话请食用↓













在许多求生者眼里,杰克永远是那个最绅士的屠夫。他彬彬有礼的一举一动与其腰间别戴的玫瑰手杖,都无不让人想起十八世纪那些英国贵族绅士的所作所为。

高高的个子和削瘦却不羸弱的身材令每个女生为之倾倒。
哪怕这看似温柔的背后是冰冷的刀刃,绅士的行为的另一头是嗜血的天性也无法阻挡他受欢迎的程度。


奈布见过太多的鲜血,他从战场上来,他厌恶战争,痛恨战争,同时也痛恨着鲜血。
他是佣兵,从某些意义上来讲也算是军人,弹药的填装,子弹上膛的声音以及血肉迸溅的触感无数次回荡在他的耳边
奈布萨贝达杀过人,温热的鲜血尚有余温地喷溅到周围的地面和墙壁上,鲜红的颜色模糊了他的双眼,伤口的鲜血和对方的鲜血流在一起分不出彼此。


因此当奈布看到杰克杀人的时候他只是有些颤动,就好像是琴弦的抖动轻微,没有发出任何声响,他太怀念战争的时光了,他有些变态的留恋着那段时光,却又深恶痛绝着。

杰克的左手捆绑着指刃,散发着寒冷的刀面总是在他挥舞的时候闪烁着冰冷的寒光。
锋利无比的刀刃总是能轻而易举地划破猎物皮囊,使他们瞬间失去行动能力

无论如何,精明的猎手是不会轻而易举放跑任何猎物的。

但奈布还是不明白,如果是杀戮,为何不将另外一只手也绑上指刃

他敲响了杰克的房门,得到允许之后他轻轻的推开房门锁定对方的位置

杰克坐在窗边的一把红色单人沙发上,他正背对着他,用手帕细心的擦拭着那沾染着无数鲜血的刀刃,奈布仿佛看到了转瞬即逝的温柔。

清冷的月光撒在窗前的一小块地板上,鬼使神差的,奈布放轻步伐慢慢走了过去

这一切太过安静,安静的他仿佛只能听见两人的心跳声。
空气中弥漫着不知名的玫瑰香,像是和露水掺杂在一起的味道。

时间仿佛可以继续凝固下去,直到一方首先打破沉静。



“你来有什么事吗”
对方低哑却清冷的嗓音穿破沉寂,他仍是没有回头。
“如果是杀人就好,为什么只带一只手…?两只手也许更方便一些”
他轻轻开口,话语中有着自己察觉不到的颤抖
“……”
意料之中的沉默,但是男人在下一秒转过身来
他站了起来,高大的身影挡住了窗前的一片月光,却将对方面具的轮廓划分的更加清晰。


男人抬起手,留在奈布以为自己冒犯了这位监管者的时候,他得到了一个温暖的拥抱


对方的心跳有力地跳动着,奈布清晰地感受到他的生命力,那不同于他冰冷的刀刃。


“如果我的右手也被杀戮所束缚…”
对方将右手搭在他的腰上,将他往怀中又揽了揽
“那么我注定无法接触我所爱之物…”
低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对方的头发蹭的奈布有些心里发痒,空气中的玫瑰香似乎更加浓重了



“即便刀刃是如此的冰冷无情,我也不愿像失去了刺的玫瑰一样…”

“比起温柔,我更愿意用另一只手去保护你”









“因为你是我无论如何也不愿意失去的事物”





END

评论(7)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