枘🔶RUI

山雀唤春醒,
瑞雪覆冬眠。

【亚梅】求缘

这里茶桑,小脑洞…
我知道没人看qwq





梅林喜欢花

那种柔弱不失坚强的,美丽的花朵。


亚瑟为此嘲笑了他好长一段时间

内容无非是一些毫无营养的话语,说他像个女孩子一样喜欢这种娇弱不堪一击的物种

但是喜欢就是喜欢,就像鸟儿离不开天空,鱼儿离不开水一般

梅林也同样离不开亚瑟,并且他贪恋着他的温柔与所谓的独裁

很久很久之前,梅林曾经想过,假若自己先一步亚瑟离开会是怎样的光景
那个笨蛋王子在他心里永远都只是王子,只是亚瑟

离了他是不是连衣服都不会穿了

每当他想到这都会噗嗤一声笑出来

但他不知道他那溢满流光的温柔的眸子曾叫亚瑟几次深陷其中。

脑袋像是要裂开一般地疼痛,梅林忽地睁大双眼,像离了水的鱼一般剧烈地喘息着

他挣扎着从硬邦邦的石质床上坐起来,胸口被汗水浸湿些许。

他猛地转头望向阿瓦隆湖边的那棵已经开花了的树,树枝在风的吹拂下摇曳着

枝干上的花朵随风而动,有些花瓣顺着风向飘落在湖面。

些许淡淡的粉色点缀着湖泊。

可这无法使得他提起丝毫的兴趣,一股巨大的失落感如同洪水一般席卷着梅林。

他的手脚冰凉。


如果

如果我是那棵树。

梅林攥紧床单

我会祈祷

祈祷着能够生长在你每天必经的路旁。

窗外的树枝抖动

树所盛开的花朵,每一瓣都是我的盼望。

你知道吗,我在这一直等着你

当你走近,请你细听。

那颤抖的叶

是我等待的热情

而当你终於无视地走过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那是我凋零的心。




END.


【梗来自席慕蓉《会开花的树》】

评论(2)

热度(12)